Steam喜加一 找不同游戏《隐土》免费领取

时间:21-02-01 09: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期steam也开始了周期性的游戏赠送,上次送的是《史诗战争模拟》,本次赠送游戏为《隐土》,《隐土》是一款画风唯美的找不同游戏,比较轻松治愈,非常适合在打发时间的时候进行游玩。这里给大家带来《隐土》的免费领取地址。

隐土(Hidden Lands)免费领取地址

Steam喜加一 找不同游戏《隐土》免费领取

>>>戳我跳转免费领取<<<

根据官方介绍,《隐土》是一款系统生成的找不同游戏,其艺术风格优美,而且还有着无穷的关卡。

Steam喜加一 找不同游戏《隐土》免费领取

这些岛屿的时间停滞割裂,我们需要找出岛屿之间的不同来使他们恢复生机,并且在过程中我们也能探索到古代文明,找到他们失落的宝藏。

另外《史诗战争模拟》目前尚可领取,截止时间为2月2日的凌晨2点,没有领取的玩家可以点击这里跳转领取游戏>>>史诗战争模拟免费领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