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页面显示《生化危机8》或将拥有开放世界玩法

时间:21-02-01 09: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周前,卡普空向玩家展示了《生化危机8》的首段游戏视频,但这款游戏仍然有很多问题待解。现在我们已知本作将会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而且从最新消息来看,本作还会拥有开放世界元素。

steam页面显示《生化危机8》或将拥有开放世界玩法

在游戏的SteamDB页面中,标注有卡普空曾为游戏添加“开放世界”标签字样。

steam页面显示《生化危机8》或将拥有开放世界玩法

在推特上,可信度极高的《生化危机》系列爆料者Dusk Golem也提到过,《生化危机8》采用的是“小型”开放世界设计,类似银河恶魔城风格,探索是其中的关键。

他表示:“《生化危机8》采用的是小型开发世界设计。团队描述的是银河恶魔城风格。这种风格相比最近的其它《生化危机》游戏而言更倾向于探索,倾向于区域关联和往返,比如我知道的是像最近出镜率很高的吸血鬼,它们在被杀死的时候会有一段时间的,会变得……粘稠,变成那种像爬行蜘蛛一样的东西,所以可能不是那么好看,所以还是自行发挥想象吧。”

我们在这款游戏里肯定不能期待像GTA那种级别的开放世界,而爆料人提到的有点像银河恶魔城的探索模式就非常合理,《生化危机》系列本身也非常注重探索,只是更偏重线性路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