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开发人员匿名爆料工作室以及2077的后续情况

时间:21-01-06 09:1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上线虽然轰动一时但是目前逐渐没了水花,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游戏体验并不令人满意,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外网流传的CDPR开发人员匿名爆料,不确定百分百真实,大家可以自行辨认一下里面内容的可靠性~

CDPR开发人员匿名爆料工作室以及2077的后续情况

1. 首先造成2077目前这种状态的最主要原因就是CDPR最高层迫于投资者压力与下面开发人员的割裂,最高层与少部分高级开发者导致了开发管理的混乱。甚至某些高级开发人员本身是个无能之辈仅仅因为他是最高层信任的狗就占据了重要的开发位置。

2. CDPR目前被SN搞的焦头烂额,尤其是SN日本对2077现在的状态异常愤怒,开发人员甚至希望玩家多退款来表示对CDPR高层的反击,让CDPR高层深深认识到自己的失误。

3. 目前的工作室士气低迷,年初会有一波重要的离职潮。

4. CDPR现在在准备一个无人深空式的修复计划,准备6月份发布,但这要看具体的修复情况,所以今年的E3对于CDPR来说可能会十分诡异。

5. 基努里维斯很好但原来的强尼银手更棒,这种大牌明星的加入显然让整个游戏的剧情对他进行了适配,这或许又是最高层的一种决策失误谁知道呢。

6. 游戏很多被砍掉的内容很可能在后续的修复以及dlc扩展包中加入,因为很多都是已经做好的东西,比如原本游戏中除了德拉曼之外还有另外三种出租车,游戏中很多看到已上锁状态的房门,其实原本都是可以进入的,CDPR废弃掉了将近5万句对话,原本游戏中还有加入暴恐机动队的任务线就像13年的预告片那样,去年9月时候游戏的整体数据包已经高达了160gb,实际发售后远小于这个数字,游戏中原本存在一个很大的地下部分,地下城市,下水道,因为bug以及CDPR高层认为这部分很丑就将他砍了。

7. 摩根黑手以及企业战争的彩蛋在游戏中为后续的dlc扩展包提供了大量疯狂的想法。总之这些内容是后续的事情

游戏的ps5版本将会是对PC的改造,得益于次时代的架构升级让游戏进行移植到ps5版变得十分容易, ps4/xboxone版本后面将会单独开发,

游戏警察寻路系统其实原本已经运行良好,但被某个人搞砸了,好在这个在后面的更新将被修复,但的确是被忽略的问题。

到年底会有一个恢复到游戏报废前状态的游戏出现(或许是线上版本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