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存档数据损坏无法读取?官方通告应急措施

时间:20-12-20 09: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前,赛博朋克2077的论坛上出现了不少玩家反映自己的存档在某一个阶段突然出现了数据损坏无法读取的现象,这种现象似乎是一个在特定条件下会触发的情况,目前玩家们并没有找到太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GOG官方也在近日证明了此事,称存档数据与玩家自身行为有关系,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存档数据损坏?又怎么解决呢?

《赛博朋克2077》在推出后因为各种技术问题使得评价相当一般。日前有玩家报告了PC版游戏的一个严重问题,将导致游戏存档数据被损坏。当然这里还有方法可以避免(开发者已表示,没有任何方法可以恢复)。

赛博朋克2077存档数据损坏无法读取?官方通告应急措施

在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论坛上,有一个详细讨论这个问题的帖子。在这款游戏中投入了无数时间的玩家都表示,当他们到达某个进度时,当他们试图加载自己的保存文件时便会面临“保存的数据已损坏且无法加载”的信息。

这款游戏的存档系统存在一个重大缺陷,至少在PC上是这样。一旦保存文件大小增长到6MB,游戏开始需要更长的加载时间。一旦大小超过8 MB,保存的数据就会被破坏。保存数据之所以如此庞大的一个原因是:玩家尝试着创造许多道具,或者使用了一些让他们复制道具的漏洞。

根据GOG上的信息,如果玩家积累了太多道具或多次使用制造系统,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赛博朋克2077存档数据损坏无法读取?官方通告应急措施

“请使用旧的保存文件继续游戏,尽量保留较少的道具和制造材料。如果你使用了道具复制漏洞,请读取一个不受其影响的保存文件。在未来的某个补丁中,保存文件的大小限制可能会增加,但已损坏的存档文件无法恢复。”

所以现在玩家只能通过提前备份游戏存档文件来针对这一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