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PS退款页面上线 PS暂时移除《2077》

时间:20-12-18 09:3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上线一周,PC反响还算不错但主机表现实在是不乐观,尤其是PS4玩家,虽然游戏是基于PS4制作的主机版但是画质堪忧且bug频出,CDPR官方就此事进行了一系列的补救行动。

赛博朋克2077PS退款页面上线 PS暂时移除《2077》

目前,《赛博朋克2077》专用PlayStation退款页面已经上线,同时SIE将从PS Store中移除《赛博朋克2077》,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而此前则有一些额外的状况,前日CDPR面向国内外玩家致歉,称没有做好PS4、Xbox One上的优化工作,然而,测试最新1.04补丁后,改进幅度并不理想。当时,CDPR承诺玩家可以在PSN、Xbox商店发起退款,可随后就出现了不少退款难的情况,尤其是PlayStation平台。

然而似乎是与PlayStation方协商未果,CDPR居然悄悄修改了致歉声明,将其中的PlayStation字样删除。

后CDPR就此事发布新公告,公告中,CDPR承诺年底前给出更多信息。对于PS4用户,如果向PlayStation申请退款不成功的话,可以赶在12月21日前与helpmerefund@cdprojektred.com联系。

赛博朋克2077PS退款页面上线 PS暂时移除《2077》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