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设定大公开!赛博朋克目前最细企业信息透露!

时间:20-12-09 10: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作为一款有着庞大世界观的大型单机游戏,游戏中的所有事物都做到事无巨细。尤其是在夜之城中的企业设定,更是力图做到在任何一个方面的细节都做到最极致。将每一个企业都打造得十分真实,也提供给了玩家们一个有着强大代入感的夜之城。

在夜之城中,几个大公司统治着这座由奈特建立的城市,而这些公司的发展历史与夜之城的变化息息相关,说到夜之城的变化就不得不提到荒坂企业,这个企业曾经在夜之城风光无限,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新秩序,然而第四次企业战争却成为了荒坂企业开始走下坡路的转折点。

企业设定大公开!赛博朋克目前最细企业信息透露!

奈特想要打造的如乌托邦般美好的夜之城也在荒坂企业的影响下一步步变得无序而混乱。而玩家们则要在银手的指引下摧毁这个巨无霸。

企业设定大公开!赛博朋克目前最细企业信息透露!

除开荒坂企业,在夜之城还有很多企业为市民们制造着触手可及的一切,诸如康陶企业生产的智能枪械、歧路司制作的光学义眼、健力军备打造的赛博武士刀、创伤小队提供的武装医疗救护体系以及不断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的奈特公司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这些企业的不断发展也不断挑战着荒坂一家独大的位置,在荒坂企业因内斗逐渐衰败后,将会有哪些公司顶替荒坂的位置,坐上夜之城头把交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