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又跳票?官方回应了解一下?

时间:20-11-16 11:50 来源:52pk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的消息一直是游戏界玩家和厂商都十分关注的话题。甚至优于赛博朋克的跳票,不少游戏的发售时间也进行了调整《灵媒》就是如此。那么今日似乎又传出了《赛博朋克2077》再次跳票,无法在12月10日正常发售,这个消息又把《赛博朋克2077》拉上了悬崖。那么官方对此马上进行了针对性回复。

经过三度延期的《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目前定于12月初发售,当CD Projekt Red在10月底宣布消息时引起全球业界震撼并引发连锁效应,而近期海外更是有传闻指出游戏甚至可能“四度跳票”改到2021年初上市。不过,CDPR通过外媒IGN再次强调“游戏确定不会跳票。”

《赛博朋克》又跳票?官方回应了解一下?

就在本周,曾经爆料过Valve新作《半条命:爱莉克斯》以及今年E3展受疫情取消等相关信息的大佬Tiffany Treadmore发布推特询问网友:“如果《赛博朋克2077》今年发售不了又延期的话会怎样?”,引发一众玩家的揣测与不安。

《赛博朋克》又跳票?官方回应了解一下?

不过,针对这样没有实证的揣测,CDPR通过外媒IGN否认了跳票传闻,再次强调游戏会如期上市。“依照规定,我们不会对谣言或预测作出回应,”CDPR 代表人士向IGN强调:“但我确定我们正按部就班依照时间跟进所有的项目进度,为12月10日发售做好准备。”

《赛博朋克》又跳票?官方回应了解一下?

事实上,CDPR 因为《赛博朋克2077》的再度延期,股票价格自8月以来下跌了 25%,不仅失去今年角逐TGA年度游戏的评选资格,还发生开发人员遭受死亡威胁等一连串相关事件,还有部份游戏甚至因为《赛博朋克2077》的延期而更改游戏的发售时间,像是《灵媒》官方称:“因其他游戏更改规划,游戏将延期至2021年。”

《赛博朋克》又跳票?官方回应了解一下?

如今游戏延期,压力再度回到开发团队身上,自9月底以来该公司便已进入”一周六天“的加班赶工期。CDPR CEO Adam Kicinski也出面证实这次延期是在优化PS4、Xbox One本世代主机版本。

《赛博朋克》又跳票?官方回应了解一下?

 

《赛博朋克2077》最新发售日为2020年12月10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