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系列上线Steam!开启前作与新作联动

时间:20-11-13 10:44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宇峻奥汀旗下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系列1-7代于今日上线Steam页面,并将于2020年底之前登陆Steam,同时官方公布了系列前作与《三国群英传8》的联动计划。《三国群英传8》将于2021年1月正式发售。

点击前往Steam厂商页面>>>

三国群英传系列上线Steam!开启前作与新作联动

联动计划说明:

1:购齐《三国群英传》1-7代作品,可在《三国群英传8》1月13日开售后于《三国群英传8》游戏中获得联动名将【虞姬】。

2:购买《三国群英传》1-7代61折折扣合集包同样可以解锁联动名将【虞姬】。

3:若解锁名将【虞姬】后退款《三国群英传》系列任意一代或多代,将会使得在《三国群英传8》中无法继续使用名将【虞姬】。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宇峻奥汀开发的经典横向战斗视角单机游戏,由1998年至今,已推出七部单机作品。 2007年推出《三国群英传VII》后一直没有单机续作问世,最新续作《三国群英传8》将以全新面貌,激昂的战斗,诠释恢弘的三国群英争霸时代。

三国群英传系列上线Steam!开启前作与新作联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