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百闻牌12月31日更新内容一览

时间:19-12-31 15: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阴阳师百闻牌12月31日更新内容一览,阴阳师百闻牌今天12.31进行了版本更新,那么本次更新有什么新的内容呢?一起来看看吧。

阴阳师百闻牌12月31日更新

【秘闻之间】

· 【新剧情】秘闻之间第七章《金鱼姬的野望·后篇》推出。

· 部分关卡难度下调。

· 匣中少女的杂货铺玩法说明处增加了兑换物品所需的配方说明。

【对决印卡活动】

· 天梯或对战战胜对手时,有机会复制一张对手牌库中的牌(每天最多复制3次)。

活动时间:1月4日-1月5日 9:00 至 23:59

【一字千金活动】

活动时间:12月30日至 1月12 日

在网易云音乐《阴阳师:百闻牌》OST专辑中留下你的乐评,一字千金大奖(每字1000元)、网易云音乐黑胶VIP*1年、神前晓、高田龙一签名板、绝版头像框、晴明黏土人手办等丰厚大礼等你拿~

【新手预组盒】

· 新增两个新手预组盒(预组·战斗快攻及预组·破甲直伤),快到勾玉屋的礼包分页看看吧!

阴阳师百闻牌12月31日更新内容一览

【今日委托优化】

· 每日未完成的委托将可保留继续进行,最多保留三个未完成的委托。

· 每日自动刷新委托数量由三个改为一个,单个委托奖励上调。

· 通过完成每日委托获得的游览卡积分提高至1000/个,每周上限7次。

· 部分委托任务将要求只能通过天梯或对战完成,奖励额外提升(达10000金币以上)。

· 每日一次机会手动刷新今日委托时,刷新出的任务可以通过骚动的妖怪完成。

【战斗优化】

· 式神倒计时生效增加新的提示效果;

· 书翁觉醒后的抓牌二次确认优化;

· 修复判官、青坊主、觉醒·跳跳弟弟三者共同在场时可能出现的问题;

· 修复商店街个别战斗中敌方携带未拥有的式神卡牌问题。

【其它优化和内容】

· 增加主动邀请观战功能。

· 天梯负场获得经验下调。

· 优化了商店街部分操作体验,现在室内的布置模式可以旋转镜头了。

· 有个牌局当前胜场表现优化。

· 少羽大天狗的名片适配优化。

· 改名券、3元特惠礼包描述优化。

· 购买3元特惠礼包增加计入呼朋唤友活动的任务进度。

· 修复研习社中的商店不刷出卡牌等问题。

· 百闻大神App邀请赛决赛在1月1日至1月2日举行,游戏内直播可直接围观~

· 直播新增关注、搜索功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