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嬴政新形象一览

时间:19-12-11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嬴政新形象一览,大家应该都知道嬴政形象重做的消息了吧,具体的图片想必大家都看过了,那么在对战中特效会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嬴政形象升级特效一览

这次的新形象与以相比主要在配色、形态、发色上做了调整升级,整体红黑为主,辅以金色,契合玄雍风格,彰显君主气质;形态上整体呈“倒三角”结构,象征无上的力量;黑灰的发色则是无上力量的代价。

王者荣耀嬴政新形象一览

技能展示

被动:

一技能王者惩戒:嬴政在指定目标区域召唤黄金剑阵,持续2.5秒,每0.5秒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范围内敌人会减少10%移动速度,持续1秒,最多叠加5层。

二技能王者守御:嬴政开启王之护盾,持续时间内增加自身法术攻击力和移动速度;被动:增加嬴政自身法术攻击力和移动速度。

三技能至尊王权:嬴政展示王者权力,增加20%移动速度,持续5秒,期间将会号令55只飞剑持续向指定方向进行冲击,每只飞剑能造成法术伤害,该技能会对小兵和野怪造成25%额外伤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