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内容一览

时间:19-12-11 09:1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12月10日晚举办了新一期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下面给大家带来此次直播的具体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索尼State of Play回放

《生化危机3:重制版》

《生化危机3:重制版》将于2020年4月3日发售,包含《生化危机:抵抗计划》,登陆PC/XboxOne/PS4平台。

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内容一览

《对马岛之鬼》

《对马岛之鬼》宣传短片公开,不过该短片只是为正式的完整预告片做一下预热,完整视频将于周五的TGA游戏年度颁奖活动上公布。

《铁血战士:狩猎场》

史克威尔和白金工作室合作的《巴比伦的陨落》首次公开实机试玩预告片,游戏明显带有很强的“白金”动作元素,看上去打击感也是十足。《铁血战士:狩猎场》是一款非对称多人对战游戏,游玩方法是一个铁血战士对上4人组的人类特种部队,官方今日宣布该作将于2020年4月24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平台。

《王国之心3》DLC

《王国之心3》大型DLC“Re:MIND”确认将于2020年1月23日率先登陆PS4平台。

其他游戏

优质独立游戏《捣蛋鹅》将于12月17日登陆PS4平台。

小小大星球制作组新作,《Dreams》将于2020年2月14日发售。

解谜游戏《Superliminal》确认登陆PS4平台。

PSVR新游《Paper Beast》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售。

“魔法吃鸡”《Spellbreak》将于2020年春登陆PS4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