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十周年全新LOGO公布 红白蓝配色

时间:19-12-10 1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子竞技已经逐渐成为耀眼的新兴产业。杭州,也已经成为中国电竞发展的最快的城市之一。2018年,杭州市下城区区委区政府顺应时代需求,大力推动电竞行业的发展,斥资打造电竞小镇。小镇占地总面积超过17000平方米,并邀请家喻户晓的LGD俱乐部入驻,建立了办公室和会馆场所。而今,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也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生日。  

LGD十周年全新LOGO公布 红白蓝配色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旗下拥有DOTA2分部、英雄联盟分部、守望先锋分部、王者荣耀分部等10个分部,2017年俱乐部正式落户杭州。  

LGDCEO潘婕现场分享了LGD成军十年来的感想,在讲话中她引用了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的三重境界来表达了她对LGD的热爱,她表示:陪伴LGD的十年,从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不被人理解。到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不懈付出。再到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坚守初心。十年,从当初的起于累土到如今LGD大家庭一点一点的壮大,从杭州一隅到如今的走向世界,是所有LGD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庆典现场,LGD首席品牌官周凌羽于现场公布了LGD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发布了新的LOGO、吉祥物、队歌以及CFS、DOTA2分部的形象代言人。  

据首席品牌官周凌羽介绍,新LOGO由盾牌、龙和拳头,三种元素所组成。盾牌来自于杭州西湖文化广场中环球大厦的剪影,龙是LGD俱乐部的信仰图腾,拳头则是凝聚力的象征。这三种元素的结合希望能准确地传达LGD整个战队文化的起源和传承,无论LGD身处何地,都能为荣誉而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