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史诗之路星河裂缝活动开启 活动玩法奖励介绍

时间:19-12-10 1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NF今天更新后开启了史诗之路星河裂缝活动,下面给大家带来活动的玩法规则奖励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DNF史诗之路星河裂缝活动开启 活动玩法奖励介绍

史诗之路星河裂缝

活动时间 : 2019.12.10维护后~2020.1.14维护前

结束了与普雷·伊希斯的决战后,魔界上举行了第二次盟会。

在冒险家的努力下,出现在魔界中的普雷·伊希斯终于被击败了。但是,佧修派拥有的不稳定的黑暗之眼结晶产生爆炸,

在行星泰波尔斯和魔界之间的接触点出现了扭曲的裂缝。

还没有被净化的泰波尔斯行星将会为魔界带来的新威胁,为了守护魔界,苍雷追随者亚瑟将再次向冒险家发出求助。

DNF史诗之路星河裂缝活动开启 活动玩法奖励介绍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冒险家在赛丽亚房间内的NPC亚瑟处完成活动任务后,就可从赛丽亚房间内的亚瑟处进入活动区域魔界集结地。

进入魔界集结地后,冒险家可以从右侧的路口直接进入星河裂缝和超·星河裂缝。

活动期间,冒险家击杀星河裂缝地下城的领主怪物会以较高的机率掉落泰波尔斯史诗装备与超界史诗装备。

活动期间,冒险家击杀超·星河裂缝的地下城领主怪物会以较高机率掉落泰波尔斯史诗及超界史诗装备,进入超·星河裂缝还有机率碰到强力隐藏BOSS,击败他必然掉落1件超界史诗装备,还有可能一次性掉落5件超界史诗装备!

DNF史诗之路星河裂缝活动开启 活动玩法奖励介绍

星河裂缝

星河裂缝地下城限制Lv95角色进入,每个账号每天限制进入10次,每天凌晨06:00重置进入次数。

活动期间,冒险家击杀星河裂缝地下城的领主怪物会以较高的机率掉落泰波尔斯史诗装备与超界史诗装备,并还会掉落1个辉煌的金色气息,

攻略星河裂缝不消耗疲劳值。

超 星河裂缝

超·星河裂缝地下城限制Lv95角色进入,没有进入次数限制,但是需要消耗10点疲劳值与1个波塞姆的祝福花瓣。

活动期间,冒险家击杀星河裂缝地下城的领主怪物会以较高的机率掉落泰波尔斯史诗装备和超界史诗装备,还有机率碰到隐藏BOSS直接掉落1~5件超界史诗装备!

超·星河裂缝会掉落3~5个辉煌的金色气息,及1~2个权能碎片。

权能碎片可以在南瓜球的新商机活动中兑换各种奖励,史诗之路与南瓜球的商机第一季两个活动中总共可以兑换最多4本纯净增幅书

入场材料

活动期间,每日每个账号可以在花之女王波塞姆入购买波塞姆的祝福花瓣礼盒 (3个)。

活动期间,勇士们还可以在活动NPC花之女王波塞姆处购买额外的超·星河裂缝入场材料。

DNF史诗之路星河裂缝活动开启 活动玩法奖励介绍

活动商店

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在魔界集结地的花之女王波塞姆处用辉煌的金色气息兑换奖励。

DNF史诗之路星河裂缝活动开启 活动玩法奖励介绍

温馨提示

1.以上活动礼盒奖励均为账号绑定,且将于2020年1月14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2.星河裂缝与超·星河裂缝掉落的史诗装备无法分解,但可以出售。

3.星河裂缝不属于推荐地下城,但超·星河裂缝属于推荐地下城。

4.权能碎片可以在南瓜球的增幅活动中使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