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神秘斗士英雄曝光

时间:19-12-09 16: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前有消息称拳头公司将推出两个新英雄,其中一名“神射手”就是拥有五把不同武器的厄斐琉斯,而另一位英雄“斗士”近日也曝光了,一起来看看吧。

英雄联盟神秘斗士英雄曝光

根据外媒“dexerto”最新的报道,拳头公司给部分用户发送了不同的邮件,邮件的内容疑似透露了这位“斗士”的4个技能,以及技能效果。有趣的是这几个技能的效果展示图是用盖伦、瞎子、大虫子等英雄演示的,看起来真的很疼啊。

Q技能为“用拳头揍脸”

W技能为“抓住他们的手”

E技能为“砸烂他们”

R技能为“开启表演”

英雄联盟神秘斗士英雄曝光

但是单从技能的名字和简单的展示我们并不能真正的了解这个“斗士”的情况,不过这也并非拳头官方宣布的消息,真实性只能等正式官宣了。

拳头官方对这名英雄的描述:

这是一位来自艾欧尼亚的全新斗士英雄。我们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做过一个更为直接、更容易上手的斗士英雄了,上一位这样的英雄还是德莱厄斯,所以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再为联盟中添加这么一位了。这名英雄在斗争中茁壮成长,如果你喜欢用拳头说话,或者喜欢在激烈的战斗中把对手的头撞得粉碎,他或许就是你的本命英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