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11月28日更新内容介绍

时间:19-11-28 17: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太吾绘卷11月28日更新内容介绍,今天更新了哪些内容呢?一起来看看吧。

太吾绘卷更新内容汇总

五仙教蛊术——五仙化奇蛊,一触便杀生

蛇蛊手:根据敌人所中的郁毒增加蛇蛊手的威力,最多增加250%。

赤目蛊降:赤目蛊双瞳血红,身有赤斑,乃是于死人头颅当中炼制而成的苗疆蛊虫。

发挥十成威力时,为敌人种下赤目若蛊,敌人每次普通攻击都有一定机率直接被化解,并受到毒质伤害;赤目蛊会伴随敌人一生,每当敌人毒发时,赤目若蛊就有一定机率化为赤目成蛊。

螭魅蛊降:螭魅蛊经过百花喂养,再以数十种香木熏染,体色淡紫,微微有光。

发挥十成威力时,为敌人种下螭魅若蛊,每当敌人治疗非毒质类的内伤,就会受到程度相同的毒质内伤;螭魅蛊会伴随敌人一生,直到敌人相枢入邪或入魔时,螭魅若蛊就会化为螭魅成蛊。

黑血蛊降:黑血蛊通体乌黑,奇腥奇臭,乃是穿透敌人血肉,再施于敌人骨骼之上的毒蛊。

发挥十成威力时,为敌人种下黑血若蛊,每当敌人治疗非毒质类的外伤,就会受到程度相同的毒质外伤;黑血蛊会伴随敌人一生,当敌人的体质发挥降低至80%以下时,黑血若蛊就会化为黑血成蛊。

心魔蛊降:心魔蛊乃是五仙教用于惩罚叛徒的秘虫,极难炼制,形态亦鲜为人知。

发挥十成威力时,为敌人种下心魔若蛊,敌人造成的所有直接伤害都有一定机率作用于其同伴身上;心魔蛊会伴随敌人一生,直到敌人乐极或悲极时,心魔若蛊就会化为心魔成蛊。

太吾绘卷11月28日更新内容介绍

九阴尸螭蛊:以死于至阴之地,命格纯阴的死尸炼养蛊虫,遂成“九阴尸螭蛊”,九阴尸螭蛊一入活人体内便即疯长,饱食血肉后便破体而出,状若大螭。

发挥十成威力时,为敌人种下尸螭若蛊,持续恶化敌人的所有外伤;尸螭蛊会伴随敌人一生,直到敌人受到的外伤超过其承受上限时,尸螭若蛊就会在时节更替时使敌人的健康减少至0,并转种至其所在地点中最多5个人物的体内化为尸螭成蛊

碧玉冰蚕蛊:碧玉冰蚕蛊通体碧绿,行走如风,奇毒至寒,能吐冰丝,冰丝一旦侵入血脉,中者立刻僵毙,死后尸体不腐。

发挥十成威力时,为敌人种下冰蚕若蛊,持续恶化敌人的所有内伤;冰蚕蛊会伴随敌人一生,直到敌人受到的内伤超过其承受上限时,冰蚕若蛊就会在时节更替时化为冰蚕成蛊。

王蛊金蚕降:王蛊金蚕乃蛊中王虫,有如金色大蚕,万中无一。金蚕蛊毒猛如烈火,中者惨不堪言,痛不欲生。

发挥十成威力时,为敌人种下金蚕若蛊,金蚕若蛊会吞噬敌人身上的其它若蛊,并在吞噬其它若蛊时对敌人造成大量的毒质伤害;金蚕蛊会伴随敌人一生,在吞噬其它若蛊时,金蚕若蛊有一定机率化为金蚕成蛊。

百彩青髓蛊:百彩青髓蛊以万蛊炼育而成,其色无名,其体无形,可飞天遁地,如鬼似魅,此蛊极通灵性,能懂人言。

发挥十成威力时,为敌人种下青髓若蛊,在敌人施展任何功法时减少其功法的威力并使敌人受到毒质伤害;青髓蛊会伴随敌人一生,直到敌人与异性肌肤相亲后才会被驱离身体并转种至对方体内化为青髓成蛊。

(以上五仙教蛊术摧破特效只例举正练特殊效果,逆练特殊效果请自行于游戏中探索)

系统优化

游戏窗口支持2K分辨率。

其它调整:

音式和魔音功法的命中和化解调整为由双方的内息值决定。

为乐器类兵器增加能够影响魔音功法内息命中比例的内息发挥属性。

内伤或外伤超过其承受上限50%的人物将不再同意太吾的切磋请求。

修复BUG

修复奇遇事件经历显示顺序错误的bug。

修复在产业界面过时节后,自动寻路的数字颜色未及时刷新的bug。

修复茶马帮在出现某些数据异常的道具时,游戏报错的bug。

修复研读界面中,历练变化的提示不断出现,遮挡悟性能力按钮的bug。

修复身法“穿纵功”的特殊效果未生效的bug。

修复战斗中敌我双方同时施展“十二经大挪移”,触发点穴时游戏卡bug。

修复施展“十二经大挪移”时,正练特殊效果的解穴效果反而会导致穴道封闭的bug。

修复战斗结束画面仍有可能点击到战斗界面中的按钮的bug。

修复促织大会个别事件的选项结果未正确发生的bug。

修复促织大会治疗促织的事件中,被选择的促织未正确归还的bug。

修复武林大会中璇女派最终奖励偶尔会失效的bug。

因五仙教蛊术系统较为复杂,为了避免对正式分支造成不可预知的影响,故而先更新至测试分支,待该系统稳定后,再连同五仙教其它摧破功法的特殊效果一并更新至正式分支,更新至正式分支的时间视蛊术系统的反馈而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