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远程同乐功能已上线

时间:19-11-21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远程同乐功能今天已经正式上线了,玩家可以通过互联网即时免费与好友一起共享Steam本地多人游戏。通过远程同乐,一个玩家拥有并运行游戏,多达四名玩家可立即加入同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team远程同乐功能已上线

通过远程同乐,玩家可以用自己的控制器在玩家间流式传输视频、音频和语音,甚至可以共享键盘和鼠标。而在进行游戏时,所有人的语音聊天和游戏音量选项均可在同一个地方找到。为了让一切简单明了,只有游戏会向好友显示,绝不会透露其他机密的内容。玩家还可以共享或限制键盘和鼠标的访问权限。

此外,多款支持远程同乐功能的游戏已开启特惠促销活动,对远程同乐功能感兴趣的玩家快来试试吧。

Steam远程同乐功能已上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