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LPL赛区投票结束 TheShy和Uzi位居前两位

时间:19-11-20 15: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LOL全明星投票LPL赛区投票已经正式结束,各位小伙伴有没有为你喜爱的LOL选手投票呢?那么排在本次LPL赛区前五位的选手都是哪些呢?  

LOL全明星LPL赛区投票结束 TheShy和Uzi位居前两位

 

2019LPL赛区投票前五位选手:  

iG.TheShy(得票率:23.75%);  

RNG.Uzi(得票率:20.15%);  

FPX.Doinb(得票率:18.20%);  

FPX.Tian(得票率:8.38%);  

iG.Rookie(得票率:6.39%);  

当前得票率仅为LPL赛区投票结果,最终结果需等待2019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全球投票完成后决定。票数最高的两名选手将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代表LPL赛区参加LOL全明星赛。  

根据网络资料,本次的2019LOL全明星投票规则如下:  

全球将会有约64名全明星进行参加,其中包括:  

由粉丝投票,每个参赛赛区选送2名职业选手。  

每个赛区通过KOL计划,甄选出若干英雄联盟KOL(主播、英雄联盟杰出社区成员等)。  

经过统计粉丝投票结果后,由拳头游戏选出的4名职业“全明星受邀选手”。  

排在LPL赛区的前两位是iG.TheShy和RNG.Uzi,而第三位的FPX.Doinb暂时不好说,他和第二位的RNG.Uzi得票率接近,而RNG.Uzi和第一的iG.TheShy得票率也是相差无几,所以谁能代表LPL赛区参加LOL全明星赛暂时有些悬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