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WE战队官宣 Mystic合约到期正沟通续约

时间:19-11-20 14: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WE战队今天发布公告,与WE.Mystic(陈圣俊)选手的合约已经到期,正在积极沟通希望可以成功续约,同时表示俱乐部也会尊重选手的个人意愿与想法,一起来看看吧。

WE官方公告

英雄联盟WE战队官宣 Mystic合约到期正沟通续约

  【公告】

  基于WE.Mystic(陈圣俊)选手与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合约到期,已成为“自由人”身份,现为关心选手及俱乐部的各位作出转会期的阶段性说明。

  俱乐部将于转会期间同Mystic保持积极沟通,我们希望能与Mystic选手成功续约。转会期自由人可与任何队伍双向接触,如有更合适的选择,俱乐部也会尊重选手的个人意愿与想法。感谢所有粉丝对于Mystic选手以及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关注与支持,后续的消息也请以俱乐部官方发声为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