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官宣 辅助Mata上单Crazy教练Fly离队

时间:19-11-19 15: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1(原SKT)战队今天宣布,与队内辅助选手Mate合约到期,Mata离队,一同离队的还有上单Crazy、教练Fly,一起来看看吧。

SKT官宣:辅助Mata、上单Crazy、教练Fly三人离队

SKT官宣 辅助Mata上单Crazy教练Fly离队

11月19日早晨,已于2019 LCK夏季赛后更名为T1的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 telecom T1(SKT)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已经终止了与辅助选手Mata的合同,并在感谢Mata为队伍作出努力的同时表达了他们的祝福。

Mata长文感谢T1同时寻求新战队

SKT官宣 辅助Mata上单Crazy教练Fly离队

大家好,我是Mata赵世衡。我这一年来的SKT T1生活到此要画上一个句号了。

以前我还对于SKT是以怎样的方式练习,以怎样的方式进行赛后沟通反馈充满了好奇,直到去年11月休赛期中,始于靖均哥(KkOma)的两次未接电话,作为SKT T1战队的一员,这一年里我经历了联赛冠军,成绩不够理想的MSI和S9,许多粉丝们的关注,还有第一次面对的首发竞争以及结识这一帮队友们,这一件一件对我而言都是很棒的回忆。

虽然会回想到很多场面,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监督说“选手们只要认真做好游戏上的事就足够了”这句话,以及管理层工作人员们对选手们的关怀,在选手提出要求之前就率先去向选手们询问是否感到不适或者是否有需要的东西,这让我感受到为什么SKT T1是一支伟大的队伍,就像我说的那样,真的可以全身心投入在LOL中。

东河(Khan)、宰喜(Crazy)、太敏(Clid)、珉丞(Haru)、相赫(Faker)、泰佑(Gori)、辰成(Teddy)、Gyeore(Leo)、相浩(Effort)、Zefa教练、相哲教练、靖均监督、文经理、李经理、高经理、宋队长、还有所有工作人员们,非常感谢每一个人,大家是最棒的。我经常能感受到虽然钱和职业生涯十分重要,但这些都比不上粉丝们的支持和与人结识的经历,十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拜托大家明年也可以为SKT T1加油。

以上即是SKT T1 Mata想要说的话了,感谢大家读完这些。

另外我现在正在寻求一个加入其他队伍的机会,如果对我感兴趣请通过社交媒体的私信或是Kakaotalk联系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