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教练Karam发文 正式宣布离队

时间:19-11-19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G教练Karam也就是大家俗称的193教练,今天凌晨发文宣布离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G教练Karam发文 正式宣布离队

在Karam教练的离队公告中,他对IG的全员以及支持他的粉丝表示了感谢,并且认为今年自己做得非常不好,很多方面都没有做足,但是明年自己会努力变得更好,最后他希望2020年会成为自己和IG战队都满意的一年。

微博原文

大家好,我是ig教练karam, 我于11月18号从ig离队。非常感谢给予我在这么优秀的战队里工作机会的老板、经理、工作人员、以及选手们。”也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与我一起喜怒哀乐的粉丝们。尽管我个人觉得今年是个很多方面都做的不足的一年,但是明年我会努力展现出更好的面貌。在2020年,不管是我还是ig,都希望会是个满意的一年!Ig加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