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六局五鸡 4AM两鸡领跑积分榜

时间:19-11-19 0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1月17日,备受关注的PGC半决赛BC组循环赛结束,PCL赛区以六局五鸡傲人成绩冠绝全场,4AM与VC这对“八排兄弟”成为PCL赛区最大功臣,两兄弟各吃两鸡位列PGC前两名宝座,iFTY战队也也吃鸡为PCL赛区贡献力量,遗憾的是,IFTY前期挖坑太深无缘PGC全球总决赛,另一支兄弟战队QM将在明天登场,希望QM能吸到PCL赛区今天好运,可参考VC最后一局比赛,从比赛开始第一秒就全程处于圈中心,最终轻松吃鸡。

PCL六局五鸡 4AM两鸡领跑积分榜

  

VC12场循环赛打完后高居全程第一,4AM在少赛六场的比赛下只比VC少了两分,恭喜两队携手晋级!蜜蜂仔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春季赛第三周就看上黑马VC了,这眼光,不服不行,绝地带恶人也功不可没。  

继昨天iFTY队员下巴脱臼上热搜后,PUBG今天再等热搜!赛后,PCL六局五鸡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大家眼中早已凉了的游戏,居然连续两天登上热搜实属罕见。PCL赛区给力!  

4AM“爱无边界”公益企划已捐出10.8万RMB善款!  

PGC赛前,4AM联合WABC公益基金会开展本次“爱无边界”公益企划。PGC比赛上4AM队员每淘汰一人就将捐1000元人民币,吃鸡额外捐款1000元人民币,比赛结束后全部善款将会直接捐赠给WABC艺途基金会,用于支持自闭症等智力发展缺陷的人群开展艺术疗愈服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