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MDL成都Major11月16日赛程时间一览

时间:19-11-15 15: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Dota2 MDL成都Major11月16日赛程时间一览,MDL成都Major明天就要开赛了,一起来看看吧。

MDL成都Major正赛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10:00正式开打。目前小组赛阶段的赛程及战队分组全部出炉。

Dota2 MDL成都Major11月16日赛程

DOTA2成都Major明日开启 比赛赛程一览

A组方面EHOME将率先迎战北美新军Fighting PandaS,东南亚劲旅TNC Predator将与Unknown Team展开较量。B组一边Fnatic将对阵Alliance,VG战队也将迎来他们的首个对手Team Spirit。

DOTA2成都Major明日开启 比赛赛程一览

C组方面 Evil Geniuses将对阵Adroit,Team Aster也将与Team Liquid狭路相逢。D组的争夺也是看点十足,来自北美赛区的beastcoast将对阵Invictus Gaming,而来自独联体赛区的Gambit Esports也将与老牌北美战队J.Storm展开角逐。

本届MDL成都Major小组赛阶段依然沿用GSL赛制,但并不淘汰战队。11月16日至11月17日将进行四个小组的比赛。11月18日起进入双败淘汰赛阶段的对决。11月22日-24日将转为线下赛阶段的比赛,除总决赛为BO5之外,其余场次均为BO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