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三足鼎立乱斗卡组分享

时间:19-11-15 1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三足鼎立乱斗卡组推荐,炉石传说今日开放了新的乱斗“三足鼎立”,本次三足鼎立乱斗是老乱斗,玩家只能在牌组里使用三张牌,因此对组牌的技巧有一些要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炉石传说三足鼎立乱斗卡组分享

三足鼎立是老乱斗:

需要组牌

狂野牌池;

选3张牌组成3*10的牌库;

首胜可得1卡包。

先不说这个玩法本身有多夸张的问题(帕奇斯,青玉等),现在更大的问题是昨天还卡在撕牌大战里的玩家还会依然卡在4张牌,这个bug目前还没有解决。同样的,昨天那些打到一半的玩家也还收不到应得的奖励。

三足鼎立攻略

讲道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闸蟹术,没有其他多余的操作,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combo来实现无限大闸蟹。这套卡牌有两种方式来实现我们的combo,首先是直接3跃迁直接无限大闸蟹,或者在没有3跃迁的情况下我们使用传送门加跃迁的无限大闸蟹套路,而且非常灵活!

炉石传说三足鼎立乱斗卡组分享

这里给大家推荐两套弃牌术的玩法,第一套是莫瑞甘的灵界、镀银魔像和左勾拳,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操作,就是一直使用莫瑞甘的灵界来触发镀银魔像和左勾拳的效果,2费回合可以达到很大的杀伤力和站场,简直无情!

炉石传说三足鼎立乱斗卡组分享

 

或者还有更暴力的兔兔贼套路,也没有其他花里胡哨的操作,我们要做的就是无限养大兔兔,特别是在后手的情况下简直就是噩梦,无限回手1先养一个至少5/5的兔兔,然后硬币再下一个7/7的兔兔,我能怎么办?

炉石传说三足鼎立乱斗卡组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