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官方发布S9决赛预告 FPX vs G2比赛时间

时间:19-11-07 15: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赛事官博发布了《英雄联盟》S9决赛的预告片,本周S9决赛将于11月10日开始,一起期待一下吧!

S9决赛预告

微博原文:

“在全球总决赛上必须聚精会神,因为最微不足道的瞬间,也有可能改变英雄联盟的历史走向。”

“如果决赛夺冠,毫无疑问,你会被人们铭记。”

“我认为要保持巅峰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有人说我知道谁会赢,那么他一定是在骗人。”

“如今的变数更多了,任何一支队伍都有可能被淘汰,你必须勇往直前,你必须无所畏惧。”

“它会成为那些永恒的经典,往往通过结果,才能够去回溯,这段旅程是否足够传奇。”

“我等不及想要看看接下来的发展了”

《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决赛将于本周日晚八点打响,比赛由Fpx对阵G2,一起来见证历史吧!

 

英雄联盟官方发布S9决赛预告 FPX vs G2比赛时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