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首发名单公布 打野Ning王回归赛场

时间:19-10-22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G首发名单现新鲜出炉了!据悉,《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八日,因LPL二号种子RNG战队遗憾出局,即将迎来关键之战的三号种子iG战队将要承受压力可想而知。很多人都希望Ning能够替换Leyan的打野位重回首发,而官方也不负众望地发布了一份最新的iG首发名单,上面显示Ning将首发打野位。 

iG首发名单公布 打野Ning王回归赛场

 

根据官方发布的iG首发名单显示,iG战队首场比赛阵容为:上单TheShy、打野Ning、中单Rookie、ADCJackeyLove、辅助Baolan。  

曾几何时,iG就是凭借这套阵容成功夺取S8全球总决赛冠军,随着Ning重返首发打野位,相信iG战队的打野节奏也将趋于稳定。由于RNG战队的出局也让大家在唏嘘之时担心iG战队的状态,iG战队小组赛第八日的首场比赛将于20:00开始,由iG战队对阵LMS赛区AHQ战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