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止步16强 小虎输出令人尴尬

时间:19-10-22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NC今天的状态可以说特别的好,打败了SKT得到了至关重要的一分,而RNG被SKT双杀积分落后,生死战Uzi没有拿到卡莎,霞这样的英雄,反而拿了一把EZ,EZ+璐璐的组合这是想打线上,而下路被抓了几回,线上没打出来,团战又开不起来,这把RNG输得不冤。  

RNG止步16强 小虎输出令人尴尬

 

这把阵容有点离谱,香锅在解说席上说:这璐璐选出来就是个败笔。下路太软了,输出不够,团战控制不行,没有开团的可能。RNG止步16强,说实话没想到会是这样,最有希望的一年难道就是下一年了吗?S10再见吧。  

其实Uzi之前最喜欢的用的AD是霞,为什么两把拿出EZ?其实大家都知道RNG是强在下路,所以想在下路打出点东西吧,可惜没有做到,看到最后RNG慢性死亡实属难过。  

从伤害面板看,Uzi的输出不愧是C位,一个人顶得上团队整体输出,而小虎的伤害真的不够看,2200的输出,还是不如一个辅助,当然这是整局游戏输出,下路消耗较大,伤害高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从FNC上看,FNC的双C伤害都是很平均的,而EZ真的是尽力了。看S9上虎牙直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