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赛季第二个Major公布 2020年1月24日德国举办

时间:19-10-21 09:29 来源:3dm 作者:skylar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幻联赛第13季将是《DOTA2》新赛季第二个Major,比赛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至26日于德国莱比锡市举行,一起来看看吧。

DOTA2新赛季第二个Major公布 2020年1月24日德国举办

通常在Major举办之前会有一个Minor以决出最后一个晋级Major的资格。新赛季第二个Minor将是由WePlay举办的乌克兰布克维Minor,时间是从1月9日到1月12日。

受OG两连冠影响,目前很多队伍对V社的Mjaor和Minor不再那么上心,新赛季第一个Major和Minor已经出现很多队伍不参加的情况。

不过随着新版本“世外之争”即将到来,相信很多顶尖战队会参加第二个官方DPC赛事,通过比赛来检验队伍的磨合和对新版本的了解,所以第二个Major和Minor的观赏性要大大好于第一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