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赛娜公布 新英雄定位猜测

时间:19-10-16 14: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前言:官方发表了一段英雄预告,疑似新英雄赛娜即将登场,赛娜将会是什么职业呢?  

大家都知道在英雄联盟里面有这么一段故事,卢锡安和锤石有着血海深仇,原因是因为锤石夺取了卢锡安妻子的灵魂,卢锡安时刻都想着为妻子赛娜复仇。那么现在的情况是,赛娜的灵魂被锤石禁锢,赛娜肯定是处于肉体死亡的情况下,为何新英雄会是赛娜呢?这得从官方最近新发布的一段故事说起。  

LOL新英雄赛娜公布 新英雄定位猜测

 

在最新的一篇关于卢锡安的短篇故事《回家》中,卢锡安决定不再为了解救妻子而去战斗,他决定去暗影岛见妻子最后一面,抱着必死的决心。从故事的讲述可以看出,卢锡安这一趟旅程对他的未来会产生巨大的变化,而恰好官方发布了一段英雄预告,也是和卢锡安与锤石的故事有关。  

视频一开头就是卢锡安正在闭眼休息,脸上却浮现出了锤石的脸庞,接着就是锤石显现出来,手里提的灯笼正在吸收一个人的灵魂,而这个人估计就是卢锡安的妻子赛娜了,接着卢锡安从噩梦中惊醒,发现卢锡安正在一艘小船上面,正在往一座岛上前进,这座岛应该就是暗影岛了。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来,这段视频接上了《回家》这篇短篇故事,讲的是卢锡安决定去见妻子而做出的行动。  

既然官方发布的是英雄预告,那么即将要登场的英雄应该就是赛娜了,这里我的对于赛娜是如何出场的有一些猜想。  

从图中的小细节能看到,赛娜生前的衣着打扮应该与卢锡安一样是冷酷风格的,而赛娜灵魂被锤石收取,如果赛娜作为新英雄出场的话,风格可能会发生改变。因为暗影岛这个特殊的环境,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暗影岛英雄的造型,全都是一种黑暗诡异的风格,甚至性格都会变得残暴。如果赛娜以暗影岛的特殊点来被复活的话,赛娜的造型有可能会发生一些改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