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新监管者邦邦技能介绍

时间:19-10-11 10: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第五人格新监管者邦邦技能介绍,有些玩家不是很清楚,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五人格邦邦技能是什么?

第五人格新监管者邦邦技能介绍

新监管者 26号守卫-邦邦 技能

外在特质

邦邦可存储大量炸弹,爆炸范围呈十字型,炸弹会引爆其十字爆炸范围内所有的炸弹。每个炸弹只会造成普通攻击一半的伤害;单个求生者同一时刻被多个炸弹命中只会造成一次伤害。

0阶技能

定时炸弹——放置或者抛投定时炸弹,定时时间结束时炸弹将会爆炸,在抛出前可以调整炸弹的定时时间,定时炸弹以充能的形式存储。

1阶技能

遥控炸弹——放置或者抛投特殊的遥控炸弹,再次点击技能键引爆遥控炸弹,遥控炸弹在达到最大时间时若还未被引爆将会自动爆炸。

2阶技能

炸弹EX——缩短了定时炸弹的充能时间,扩大了所有炸弹的爆炸范围。

部分技能特效请以正式服为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