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P10月新增游戏公布 天外世界在列

时间:19-10-10 16: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公布了Xbox Game Pass本月将会新增的7款PC游戏,本月25日发售的黑曜石新作《天外世界》也在其中,一起来看看吧。

XGP10月新增游戏公布 天外世界在列

除了本月25日发售的黑曜石新作《天外世界》,其余六款分别是P社太空策略游戏《群星》,无厘头沙盒游戏《黑道圣徒4:连任》,体育竞速游戏《F1 2018》,自行车游戏《孤山速降》(Lonely Mountains Downhill),有趣的解密冒险游戏《Minit》,以及在虚拟和现实中探索的冒险游戏《心境》(State of Mind)。

另外将在25日发售的《天外世界》应该会同时加入XGP之外,其余六款游戏尚未确定加入时间,官方只用了“Very Soon”来形容,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