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码IGN评分公布 7.0分颇有亮点

时间:19-09-27 09:4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GN公布了《噬血代码》的游戏评分,最终给出了7.0分的评价。IGN认为《噬血代码》在“魂-Like”游戏类型上尝试了自己的创新,表现颇有亮点,一起来看看吧。

评分:7.0分

噬血代码IGN评分公布 7.0分颇有亮点

总评:

《噬血代码》建立在一个良好的基础之上,而且有自己的游戏节奏,但游玩过程它的体验并不稳定,你想要节奏很容易被打乱。游戏可以自由切换的机制非常有趣,然而在战斗中行动多变的AI队友很可能会带来更多麻烦。无论是好是坏,我都欣赏它混搭这么多元素又古灵精怪的热情。如果你想在熟悉的挑战中寻找新的独特方式去游玩,而且愿意同时喜欢和讨厌一款游戏的机械设计怪癖,那么《噬血代码》就非常适合入手尝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