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9月26日更新维护 更新时间内容一览

时间:19-09-26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逆水寒9月26日进行了版本更新维护,下面给大家带来今天更新的具体时间和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9月26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沧海月明、最忆江南、烟雨江南服务器由于合并为超级大服,预计维护到上午11: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9-25-12-39,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一、《剑和远方》——九月金秋资料片狂欢上线!

1. 剧情与奇遇:主线推进,支线更新,奇遇献礼

1) 新主线【磁州(下)】开放:

一曲苍茫,人事秋风。刘独峰的公门职责与我们的江湖道义孰是孰非?

烈火张天,归途难卜。患难真情是否真能够浴火弥坚?

怅绪别情,烟雨一顾。

即便世事如滔滔浊流,我们的努力也将会是黑夜里的皓月星辉。

2) 主线开放与等级解锁:体验主线剧情的等级门槛放宽,≥69级的同门在达成一定条件后,亦可体验后续主线剧情。

3) 支线更新:

a) 新增探索支线【法场疑云】,迷雾重重,你能否做出正确判断,寻得真相?

b) 新增人在江湖系列支线【离燕】(需女性角色),燕无归的过去等你来探寻。

4) 奇遇新增:

a) 秋意渐浓,师师姑娘生辰将至。新增李师师生辰交互奇遇【不堪盈手赠】,生辰当周,若有好感度增加即可获得对应触发卡片。

b) 系列奇遇:【人生百里途】系列共5个奇遇。

c) 趣味玩法奇遇:【天衣有缝】、【瀛洲谜局藏】、【套羊】、【九九归一】、【投之以木屋】。

d) 剧情奇遇:【天机算不尽】、【冰雪寒梅】、【沙海之祭】、【天下无贼】。

5) 新增交互NPC剧情密聊内容:完成特定剧情后,给【燕无归】、【无情】、【叶雪青】、【狄飞惊】、【苏梦枕】送礼可触发特殊密聊。

2. 全服大事件【九幽再临】震撼来袭!

《剑和远方》资料片重磅内容【九幽再临】全服大事件将于9月28日12时正式开启。

1) 活动特色:

a) 全服参与:所有服务器中的全体同门共抗强敌,激情合作。

b) 全新玩法:多达数十种全新玩法格子和策略事件等你来体验!是“步步为营”还是“一莽到底”全由每位同门来决定!

c) 顶级奖励:包括多套永久时装、稀有词条、百炼装备、大量经验和交子等等顶级的奖励!

d) 假期不愁,远程参与:若假期电脑不在身边,也可使用《逆水寒》手机助手《匣中逆水寒》参与活动,将活动的关键行动力——【澄心值】储存起来,等再次登录《逆水寒》时可以一并消耗掉获得活动奖励!此外,《匣中逆水寒》也有专属活动内容,可助力全服进度推进,获得独有奖励,推荐所有同门都不要错过哦!

2)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8日12时- 2019年10月13日24时。

在此期间,各位同门需要齐心协力击败九幽势力【独孤威】、【巨型药人】、【孙不恭】,解锁最终世界首领【萨迦石俑】,击败【萨迦石俑】则全服大事件取得最终胜利。

3) 结算时间:2019年10月14日0时-2019年10月24日8时。

结算期间玩法关闭,但可以继续领取奖励和兑换奖励。

4)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5级。

5) 可以通过右上角【九幽再临】入口进入,或者通过青崖书节日活动和推荐活动入口前往。

6) 规则说明:

a) 地图上排布了九幽布下的上百个幽明阵。从起点汴京和杭州出发,需要不断占领相邻的幽明阵,抵达九幽势力处,依次击败【独孤威】,【巨型药人】,【孙不恭】和最终世界首领【萨迦石俑】。

b) 和已经占领的幽明阵相邻的幽明阵才可以进行攻占,参与玩法可获得幽明阵的占领进度,进度满足条件后幽明阵被占领。

c) 每个幽明阵代表一种玩法:有5-6人组队击败首领玩法、4-6人组队击败敌军玩法、10-12人组团击败舞阳城首领玩法、明心玩法、物资储备玩法、捐赠材料玩法。

d) 除了捐赠玩法以外,参与所有玩法需要消耗【澄心值】。

> 澄心值是九幽再临活动专属资源,每小时自然恢复5点,达到上限300点后不再恢复。

> 可以通过活动专属兑换商店获取【澄心玉】使用获得澄心值。

> 【澄心玉】还可以通过签到、匣中逆水寒【福行千里】以及【九幽再临】玩法获得。

7) 玩法说明:

a) 击败首领、击败敌军和击败舞阳城首领玩法都是限时任务。

> 限定时间内完成可以获得全部【破阵令】、交子、人物经验和技能经验(交子、经验数量与角色等级有关)。

> 超时未完成可以获得部分奖励。

> 提前离开副本将无法获得奖励。

b) 明心玩法即直接消耗【澄心值】获得占领进度。

c) 物资储备是捐赠指定普通、进阶或高级【备战箱】,获得【破阵令】奖励和占领进度。【备战箱】可以通过签到、日课点、日常一条龙和【九幽再临】活动玩法获得。

d) 捐赠材料是捐赠指定生活材料,获得【破阵令】奖励和占领进度。

e) 地图上还有一些友军在并肩作战,支援他们、占领相应的幽明阵,可以获得部分隐藏幽明阵的情报信息。

f) 占领部分幽明阵还可以获得全服共享的限时增益效果。

g) 最终首领【萨迦石俑】是世界首领,血量极高、不会复活、全服共享,需要所有同门齐心协力,共同击败。

8) 活动奖励:

a) 参与幽明阵战斗,每人最高可获得120万交子,还有大量人物经验和技能经验(交子、经验数量与角色等级有关)。

b) 占领所有首领幽明阵:

> 每人总共可获得最高30万交子、【破阵令】、【兰溪·解玉砂】、帮会修炼丹,还有机会获得50万、10万、5万交子、玉石的惊喜奖励。

> 幽明阵占领奖励领取条件为参加该幽明阵玩法或者总贡献分满足条件。

c) 参与击败最终世界首领【萨迦石俑】可以获得【幽影时装礼盒】(可选择获得永久的【幽影流岚】/【幽影赤焰】时装)。

d) 活动兑换商店:

> 上架【幽影时装礼盒】,可选择获得永久的【幽影流岚】/【幽影赤焰】时装。

逆水寒9月26日更新维护 更新时间内容一览

> 上架【绒袄时装礼盒】,可选择获得永久的【紫云绒袄】/【蔚青绒袄】时装。

> 上架【九幽再临·神武匣】,保底开出紫色装备,可能开出不绑定的稀有词条、稀有词条碎片、绑定的【百炼神兵箱】。

> 上架【九幽再临·装备匣】,保底开出【百炼令】和红色装备,较大几率开出紫色装备,可能开出绑定的【百炼神兵箱】。

> 上架永久簪花【银杏秋缕】、【寒光令】、【洗髓丹】、专属称号、庄园组件【庭灯·佳期】【牌坊·佳期】和帮会修炼丹等实用道具。

e) 兑换活动将于2019年10月24日8时关闭,关闭后未使用的【破阵令】会失效,请尽早兑换。

9) 手机助手《匣中逆水寒》:存储澄心值,助力活动进度。

a) 假期出游的同门可以通过《逆水寒》手机助手《匣中逆水寒》主界面的【大宋逍遥游】-【澄心值存储】功能将端游澄心值先存储起来:

> 等回到端游后再提取使用,确保澄心值不会因超出上限而停止恢复。

> 澄心值会自动恢复,记得定期登录匣中进行存储。

b) 10月1日0点至10月13日24点,匣中逆水寒将开启【福行千里】活动。

> 每日通过签到等方式即可在匣中内游历大宋江湖,助力端游【九幽再临】活动,出门在外也能为同门贡献一份力量。

> 完成【福行千里】活动必得【绒袄时装礼盒】(可选择获得永久的【蔚青绒袄】/【紫云绒袄】时装)、至少7万交子、【破阵令】等稀有奖励,还有机会获得额外10万交子、各类玉石、【帮会修炼丹】、【破阵令】等惊喜奖励!

10) 对于错过外观奖励的同门:

a) 【九幽再临】活动关闭后,时装【紫云绒袄】、【蔚青绒袄】和簪花【银杏秋缕】可在琼华阁通过【轻罗扇】兑换获得,详询小暖。

b) 时装【紫云绒袄】和【蔚青绒袄】还可以通过参与《匣中逆水寒》的【福行千里】玩法获得。

c) 时装【幽影流岚】和【幽影赤焰】将在【九幽再临】活动关闭后上架艮岳奇珍,未能参与活动的同门也能购买获得,不留遗憾。

3. 《逆水寒》官方移动助手【匣中逆水寒】全服测试开启!

1) 开启时间:9月26日10:00。

2) 匣中逆水寒是《逆水寒》开发组官方出品的移动助手,实现了手机端与电脑端的信息互通与数据共享,各位同门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手机APP【匣中逆水寒】登录会呼吸的江湖,且登录匣中不消耗点卡时间!

3) 专属福利:只要下载并登录过匣中逆水寒,对应角色在玩法补领中可补领的奖励将永久提升约13.3%(使用手机匣中端或电脑端补领均可),且消耗不变。

4) 可通过以下方式下载匣中逆水寒:

a) 扫描二维码下载:

b) 打开端游启动器,在匣中逆水寒标签页中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5) 目前支持的功能:

a) 便捷社交:可以和江湖好友、帮会成员进行聊天互动,还能在世界频道喊话、发送表情。

b) 奖励领取:可进行每日签到、玩法补领、单人任务的奖励领取。

c) 庄园管理:可查看庄园信息、提交加急订单、补给庄园资源。

6) 10月1日0点至10月13日24点,匣中逆水寒将开启【福行千里】活动。

a) 每日通过签到等方式即可在匣中内游历大宋江湖,助力端游【九幽再临】活动,出门在外也能为同门贡献一份力量。

b) 完成【福行千里】活动必得【绒袄时装礼盒】(可选择获得永久的【蔚青绒袄】/【紫云绒袄】时装)、至少7万交子、【破阵令】等稀有奖励,还有机会获得额外10万交子、各类玉石、【帮会修炼丹】、【破阵令】等惊喜奖励!

详见匣中逆水寒专题页面:,新功能持续开发中,敬请期待!

4. 【江湖风雨事】系列周常副本正式上线!

1) 为鼓励大家挑战英雄难度,每周可进入次数由1次提升为2次:

a) 挑战英雄难度副本的过程中,如果失败,可以退出副本重新选择普通难度进行挑战。

b) 只有每周第一次通关副本时可以获得结算奖励。

c) 每周在副本内获取的技能经验达到上限后,则会进入【侠义】状态,不能在该副本内获得技能经验且不再具有拾取权,队伍掉率也会随侠义队员的数量而衰减。

d) 该项改动将在本周日(9月29日)0点生效。

2) 【风尽扬州】副本优化:

a) 略微提高了【易竹生】两个掉落音符技能的释放频率。

b) 略微下调【凤还巢】技能【飞花舞絮】的伤害,同时降低被魅惑的角色对队友造成的伤害。

c) 【凤还巢】的技能【风回翠峦舞】的预警效果现在更加清晰了。

d) 部分问题已在线修正,如:【凤还巢】战斗中击败队友导致红名、【凤血牙】战斗中角色卡死等。

3) 【毁诺危局】副本优化:

a) 【叶棋五】和【齐文六】在施展阵法时将获得60%的伤害减免,且其大阵影响范围略微扩大。

b) 【叶棋五】和【齐文六】现在会在脱战后正确归位并重置。

c) 修正了【唐春雨】战斗中有几率无法脱战的问题。

4) 【驰援云起台】副本优化:

a) 将原日常【驰援云起台】产出的侠义点移至日常三本(【神侯令】、【神州奇侠】、【清明上河】/【落枫山庄】),日常三本的侠义获取总量将和原日常四本保持一致。

b) 略微提升副本的挑战难度,和其他同系列周本持平。

5) 【水啸钱塘】副本优化:【龙啸水】的普攻改为单体攻击。

6) 其他优化:

a) 战斗结束后不会阵亡的首领(即装备掉落是通过宝箱开出的),现在也可以提供大量技能经验了。

b) 在副本追踪任务中显示普通/英雄难度。

c) 移除原“双英雄”副本的入口NPC和相关任务。

5. 归元全服开放:人物等级降为69级,各项上限提升。

1) 服务器等级≥75级时,69-89级的同门可前往各自流派宗师处领取归元引导任务【破界】,也可以了解归元流程和操作指引。需要注意:角色等级≥75级才可完成归元操作。

2) 归元后人物等级将降为69级:

a) 超过17级的技能将重置为17级,超过9级的修炼将重置为9级,并将返还70%的升级消耗。

b) 高于69级的绑定装备可进行降级操作,规则详见流程说明或小暖。

c) 技能等级上限将从69级的17级提高到23级,修炼等级上限将从69级的9级提高到15级,可镶嵌玉石等级从4级提高到6级,装备可强化等级从4级提高到6级。

3) 再次升级到70级后,技能等级上限、修炼等级上限、可镶嵌玉石等级、装备可强化等级将与未进行过归元的角色保持一致,不再额外提升。

4) 当装备穿戴等级高于角色等级时,切换地图后装备会自动卸至包裹中。

二、十一假期活动:3倍交子奖励领不停,舌尖上的大宋再次开启!

1. 3倍在线交子奖励上线!

1) 活动时间:9月30日 0时-10月8日0时。

2) 活动时间内:

a) 在线交子奖励将为原奖励的3倍。

b) 每日首次领取在线交子奖励时更有几率触发额外10万或100万惊喜交子福袋奖励!

c) 如果错过了十一3倍在线交子奖励,也可在10月10日更新后,免费补领一部分在线交子奖励。

2. 十一签到奖励提升,可获得额外押镖次数。

1) 在9月28日、10月1日、10月4日、10月7日在游戏内或《匣中逆水寒》进行签到时,必定获得连云·行镖令*1。

2) 连云·行镖令:使用后获得一次额外的【连云寨·单人押镖/双人押镖】任务次数和40点活跃度。

3) 该道具在10月10日更新后方可使用。

3. “舌尖上的大宋”再次开启:假期错过的奖励不用愁,在线活动的奖励加码。

1) 9月28日6时-10月20日24时期间,可以通过日课点奖励或同门间交易获得【佳辰桃】。

2) 10月9日6时之后,可在【舌尖上的大宋】奖励领取界面以【佳辰桃】兑换一次【十一假期礼包】,紫色装备、【百炼令】、【清河·解玉砂】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3) 假期错过奖励日不用愁:

a) 9月28日6时-10月9日6时期间错过的日常活动,可花费一定数量的【佳辰桃】领取50%的补偿奖励。

b) 9月29日0时-10月5日24时期间错过的武林威望、武林风云录奖励、押镖奖励以及9月28日0时-10月4日24时期间错过的仗剑行奖励,可在10月9日6时之后花费一定数量的【佳辰桃】领取50%的补偿奖励。

4) 已完成活动的同门可兑换更多的奖励:

a) 已经完成日常活动的同门,也可以花费相同数量的【佳辰桃】领取35%的额外奖励。

b) 已经完成以上周常活动的同门,也可以花费相同数量的【佳辰桃】领取35%的额外奖励。

5) 【舌尖上的大宋】奖励领取界面可通过点击获得的【佳辰桃】直接进入,亦可通过福利界面及青崖书对应的活动入口进入。

6) 【舌尖上的大宋】活动将于10月20日24时结束,请及时兑换奖励,以免造成损失。

4. 十一假期减负:玩法补领打折,权力西来不损资金。

1) 9月28日至10月8日,帮会权力西来活动即使未能击退权力帮也不会损失帮会资金。

2) 玩法补领打折:

a) 10月1日6时-10月10日6时期间,前一定次数补领的元宝费用减半,铜钱费用不变。

b) 元宝补领打折次数有限,因不同玩法而异。打折活动期间可在玩法补领界面具体查看,或详询小暖。

5. 新上架男女侠水墨色系时装【墨隐千秋】及红色系时装【枫华九霄】,可于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试穿及购买。

1) 购买可相应解锁特效表情动作【墨隐千秋】/【剑荡枫华】。

2) 配套黑发【墨隐】同时上架艮岳奇珍。

3) 上新福利:

a) 限时折扣:2019年9月26日9时-2019年10月10日期间,购买【墨隐千秋】/【枫华九霄】两款时装享有限时折扣。

b) 买时装还送抵扣券:购买时装可获得【墨隐枫华时装及发型抵扣券】,在购买【墨隐千秋】/【枫华九霄】两款时装及配套黑发【墨隐】时可抵扣600元宝。

6. 皇宋国库:全新红发、白发上架!

1) 配套红发【九霄】/白发【千秋】上架皇宋国库,并在9月27日~10月8日期间限时8折。

2) 9月27日-9月29日的12:00-23:00(周五-周日):

a) 上架【玫瑰九霄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红色发型【九霄】。

b) 上架【扶摇】系列轻功。

c) 上架倾慕系列风摇筝【比翼·风摇丝·倾慕】、【齐飞·风摇丝·倾慕】。

3) 9月30日-10月2日的12:00-23:00(周一-周三):

a) 上架【玫瑰千秋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白色发型【千秋】。

b) 上架【墨韵】系列轻功。

c) 上架【漓漓悠露】(“小蓝花”)时装,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4) 10月3日-10月5日的12:00-23:00(周四-周六):

a) 上架【玫瑰九霄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红色发型【九霄】。

b) 上架【扶摇】系列轻功。

c) 上架【栩栩青蕊】(“小绿花”)时装,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5) 10月6日-10月8日的12:00-23:00(周日~周二):

a) 上架【玫瑰千秋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白色发型【千秋】。

b) 上架【墨韵】系列轻功。

c) 上架【楚楚浅茉】(“小粉花”)时装,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6) 国库开启期间限量上架【迷天御令】。

一、 基础功能

1. 庆贺新服开放,全服在线交子奖励翻倍,紫装掉率提升!

1) 为庆贺【仗剑天涯】、【君临天下】新服开放:

a) 9月27日0时-9月29日24时期间,全服在线交子奖励翻倍。

b) 期间内每日首次领取在线交子奖励时,更有几率触发额外10万或100万惊喜交子福袋奖励!

c) 同时从9月27日6时-9月30日6时,全服紫装掉落概率提升10%,该掉率提升可与诸神之战获得的掉率提升叠加。

2) “带新人赢好礼”活动:

a) 带亲朋好友一起来玩逆水寒即可获得【大量玉石】、【解玉砂】、【百炼令】等属性道具和各种称号、外观。更有机会获得祥瑞坐骑【南山雪】。

b) 具体规则可前往三清山NPC【舒有朋】处查看。

2. 装备调整:80级以下同门开放护腕的第4个玉石孔、头盔的第3个玉石孔、上衣的第5个玉石孔、手套的第1个玉石孔。

3. 双人种花:拥有9/10级庄园时将为自己增加约8%/15%的任务奖励,庄园等级≤8级时奖励保持不变。

4. 荒野求生:新赛季开启!段位结算奖励待查收~

1) 新赛季开启:

a) 荒野求生第三赛季于9月26日8时结束,第四赛季将于9月26日更新后开启。

b) 地图、包裹、科技、积分段位将会重置,同时本赛季的段位结算奖励将发放至邮箱,敬请查收。

c) 赛季奖励中增加饮食礼包,包含【三丝炒面】、【酥油茶】等精致食物。

2) 开放【海岛英雄传】第二章剧情,完成第一章剧情后可直接在【任务-山雨欲来】领取任务。

3) 新增大事件:海岛出现了神秘动物活动的踪迹,据说一位来自长白山的商人曾路经此处,不妨一探究竟。在大事件中可获得【人参】、【蜂蜜】等珍稀食材。

4) 修正食用【酥油茶】、【蟹粉小笼】后不触发饱餐回血效果的问题,修正无法使用【鸡肉】制作【小鸡炖蘑菇】的问题。

5. 游乐积分福利:

1) 游乐商店所有消耗游乐积分获取的道具价格永久下调至原先价格的80%。

2) 新增【洗髓丹】和【24000交子袋】商品,具体细节可前往游乐商店进行查看。

6. 藏宝阁:为防止盗号行为,若登记公示已超过21天,需重新登记并经历7天公示期才可以寄售上架。

7. 由于【沧海月明】、【最忆江南】、【烟雨江南】合并为超级大服,该服务器的【帮会联赛】、【藏金谷】世界Boss奖励和【倒买倒卖】商人的货物刷新数量将提升至超级大服标准。

二、 技能相关

1. 血河:

绝技【腾龙跃渊】:现在在起跳阶段也将拥有霸体效果。

2. 修正了快速使用技能打断第一段轻功后,可直接在地面进行二段跳、甚至三段冲刺跳的问题。

3. 公平论武3V3:

1) 降低了战队技能的激活积分门槛。

2) 降低了升级和激活战队技能所需要的活跃度。

3) 调整了部分战队技能的效果。

三、 玩法系统

1. 帮会:优化了权力西来·约战环节的单挑表现。

2. 优化战场匹配等级段划分:

1) 服务器等级未达到73级之前,70级以上同门依然和69级以下的同门共同匹配,以改善新等级开启时战场匹配等待时间过久问题。

2) 服务器等级达到73级之后,开启单独的70级以上等级段战场匹配。

3. 流派竞武:新强化武痴功能开启

1) 【强化武痴】全服开放:

a) 达到【青云】及以上段位,可消耗休闲时间开启强化版武痴。

b) 暂只在同流派的竞武中开放。

2) 战斗相关优化:

a) 竞武结束时,会清除血河【血盾】和九灵【蛊身祭命】护盾的冷却时间,方便下次挑战。

b) 优化九灵内战耗时过长的情况。

c) 竞武中无法携带宠物,以免干扰战斗。

d) 开启武痴时可更换当前技能。

3) 信息显示优化:

a) 历史战绩将会保存并显示更多的对战数据。

b) 可在竞武系统消息中点击对手名字,查看其信息。

4) 为竞武前三称号增加2%内外功攻击提升效果。

4. 好水川势力战:优化战场分组。

5. 豪侠战棋:

1) 【刺客】5人羁绊、【四大名捕】4人羁绊小幅度增强。

2) 更多平衡性调整,可在玩法界面点击公告按钮进行查看。

6. 心魔:在心魔副本中诵经时,如助战队友击败所有心魔,可以提前离开诵经状态。

7. 休闲模式:休闲模式下,素心状态的素问将会远离Boss进行治疗,保证自身安全。

四、 外观和捏脸

1. 免费外观产出加码!

1) 战场赛季结算新增外观奖励:

a) 卧龙岭之战赛季结算后,江湖豪侠及以上段位的同门可以获得时装【醉卧苍云】,限时60天。

b) 试剑天下赛季结算后,都统及以上段位的同门可以获得时装【剑意玄云】,限时60天。

2) 外观兑换商店新上架:

a) 云烟锦兑换商店上架时装【月谷绣衣】、【清溪绣衣】、【褐裘长袍】、【锦裘红袍】及其配套发型。

b) 梦华绫兑换商店上架时装【碧原革服】、【乌金革服】及其配套发型。

2. 新型发型染料上架!

1) 艮岳奇珍上架【千丝染】发型染料,集齐足够数量后,可解锁选中发型的任一千丝系列发色。

2) 【荒野求生兑换商店】中消耗生存声望可兑换【流云染】发型染料,集齐足够数量后,可解锁选中发型的任一流云系列发色。

3) 可于F12时装界面或容华阁中试用及解锁喜欢的发色。

3. 新上架重阳主题背挂【重九秋明】和腰挂【登秋丰】,可于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试穿及购买。

4. 双人祥瑞调整:修正了双人祥瑞坐骑施放【燕回风】技能时移动距离过短的问题。

五、 剧情和探索

1. 红枫遗落秋月天,九月初九忆重阳。新增重阳节成就卡,各位同门可在汴京、杭州场景中探索收集。此成就卡将于10月17日更新后下线。

2. 雁门关、杭州、汴京场景新增NPC独立事件,触发奇遇事件的同门可以前去了解人物背后的故事。

六、 优化和调整

1. 中秋已过。关闭中秋节日剧情任务【千里婵娟】,下撤中秋相关氛围,【中秋·玉桂台】成就卡下线。

2. 使用【白夜拂雪】、【南山雪】等珍贵道具时,会增加二次确认。

3. 【精致百炼令礼盒】和【精致寒光令礼盒】增加批量使用功能。

七、 近期重点更新预告

1. 跨服天江之战

2. 转服功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