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MDL成都Major11月16日开赛

时间:19-09-23 16: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Dota2 MDL成都Major开赛时间介绍,Mars耀宇传媒宣布,第十届MDL《Dota2》Major将会在成都举行,一起来看看吧。

Dota2 MDL成都Major11月16日开赛

官方公告如下: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DOTA2国际赛事品牌之一,由Mars耀宇传媒于2014年创立的MDL(MarsDOTA2 League),多年先后辗转华西村、上海、无锡、厦门、武汉、澳门、长沙、巴黎等地举办总计九届赛事,受到了Valve官方的认可以及全世界电竞观众的厚爱。今天,我们荣幸地宣布,第十届MDL,同时也是2019-2020赛季首个在中国举办的Major特锦赛。将来到天府之国——成都!

本次Major特锦赛将于11月16日至24日期间,见证16支世界顶级DOTA2战队汇聚成都,参与15,000点DPC积分以及1,000,000 USD奖金的争夺。欲了解更多关于MDL成都Major的信息,敬请关注Mars耀宇传媒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以及赛事合作媒体公布的最新资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