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三周年庆活动时间一览

时间:19-09-16 17: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阴阳师三周年庆活动时间一览,本次三周年活动可谓是福利多多,官方开展了七个福利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阴阳师三周年庆是哪天?

今天阴阳师官博除了放出了三周年庆的福利之外,还有最末放出了三周年正式开启时间。

阴阳师三周年庆时间一览 3周年福利活动介绍

三周年庆时间:9月20日

今天体验服开启了新式神的测试:泷夜叉姬以及烬天玉藻前。

《阴阳师》三周年庆典

又到与邂逅之初同样动人的季节,在新生日曜洒下的柔光里,三周年庆的序幕冉冉开启。

三载绮美,羁绊共缔,愿与各位大人一同阔步向前,去往无限未来,迎接充满希望与更多可能的平安世界~

《阴阳师》手游三周年庆典将于9月20日开启,全新SSR阶式神泷夜叉姬、SP阶式神烬天玉藻前即将降临,更有精彩动画剧情和多重福利活动静候揭幕!

活动一、登录即送SP/SSR

式神降临,共度欢庆

活动期间等级≥30级的大人登录游戏即可获得随机SP/SSR阶式神*1 !(不含两面佛及联动限定式神)

活动二、式神召唤多重福利

SP/SSR阶式神出现概率提升至2.5倍!

首次召唤出SP/SSR式神必为未收录式神!

泷夜叉姬、烬天玉藻前指定出现概率阶段提升!

达到指定召唤次数时可获赠阶段礼包!(详细活动规则请大人们参见后续游戏公告)

活动三、神龛SSR限时兑换

SSR式神重临神龛!

妖刀姬、小鹿男、花鸟卷、青行灯、一目连和阎魔上架神龛

活动期间大人们可通过神龛兑换指定SSR阶式神!

活动四、羁绊同行

式神来访,好礼相随。

活动期间大人可通过完成羁绊同行任务解锁获得神秘的符咒、御行达摩及周年庆限定头像框等多重奖励!

活动五、山蛙祭福三周年庆升级头像框(连续三周年获得周年庆头像框即可获得)

周年庆又怎少得了喜爱热闹的山蛙,金光闪闪的山蛙带着许多珍宝亮相!

敲开山蛙福蛋即有机会获得式神皮肤等丰厚奖励!

活动六、结界新装拼图活动

新章开启,结界焕新

活动期间大人可通过收集拼图碎片获得全新结界皮肤,一起来装扮结界吧!

活动七、皮肤商店限时折扣

式神皮肤折扣福利重磅来袭!

皮肤屋内众多皮肤将享受7折优惠,快带爱崽换装迎接新周年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