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今日正式发售

时间:19-09-13 16: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K和GearboxSoftware今日(9月13日)正式宣布,获奖无数、为射击夺宝类型奠基的超人气系列最新力作《无主之地3》,现已于全球PlayStation4、XboxOne和PC平台正式发售。 

 《无主之地3》今日正式发售

本作品的发售象征着近五年开发历程的最高潮,并重新确立了该系列作为射击夺宝类型领导者的真实地位:拥有同类游戏中最棒的射击机制、最丰富深入的自订选项、最诙谐的幽默对白、最令人难忘的角色,还有直观、创新的多人合作游戏。  

《无主之地3》创意总监PaulSage在今天稍早发表的一封致粉丝公开信中写道:”看着一个想法产生,然后看着这个想法经由许多人的努力和才干转化为现实,是很特别的。我必须再三强调团队如何通力合作以确保我们制作出《无主之地2》的当之无愧续作。我希望大家不仅仅是感受到开发团队投注的热情,不仅仅是体验下一款《无主之地》游戏,而是可以坐下来、笑开怀、尽情享受。“  

从初期评论一致叫好的结果来看,重出江湖的《无主之地》比过去更棒更好玩。IGN给了《无主之地3》9/10的高分,并大赞本作是“乐趣满点无与伦比”。Meristation盛赞这款游戏“注定成为经典”,Shacknews更称其为“绝对的杰作”。Destructoid形容《无主之地3》是"卓越游戏的代表作",而USgamer称这款游戏"绝对轰动"。  

结合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令人兴奋的动作场面,以及角色扮演游戏丰富进程和战利品系统的《无主之地》系列,至今为止全球总销量已突破4800万套。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无主之地2》在2012年发售之后经过6年多的时间,每月仍引来超过100万名不重复玩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