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The Royal新预告公布 中文版2020年发售

时间:19-09-03 09:3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女神异闻录》官方今天公布了一段《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的新预告片,游戏的日文版将于2019年10月31日发售,中文版2020年发售,一起来看看吧。

恶龙法夫纳是各类奇幻作品的常客,名为法夫纳的恶魔也常在《真女神转生》相关的作品中登场,未来它也将在《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中作为Persona登场,届时各位也可以尝试通过合成来入手这个新加入的人格面具。

女神异闻录5The Royal新预告公布 中文版2020年发售

《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将于2020年推出中文版,日文版将于2019年10月31日推出,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