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Lite新宣传片公布 9月20日发售

时间:19-09-02 11: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天堂今天公布了一段Switch Lite的新宣传片。NS Lite将于今年9月20日上市,一起来看看吧。

新宣传片

NS Lite的体积为3.6英寸*8.2英寸*0.55英寸(换算后高约9.1厘米,长20.8厘米,厚度1.3厘米),重量为0.61磅(约276克),屏幕为5.5英寸(约13.9厘米)触摸屏。电池续航方面,任天堂Switch Lite续航时间为3-7小时。

任天堂Switch Lite新宣传片公布 9月20日发售

此外,在PAX West 2019上任天堂也展出了NS lite主机,如果你觉得官方的广告视频还不够直观展示主机的效果,那么可以看看下面油管UP主TouchArcade带来的近距离感受NS Lite运行游戏的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