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头社新作Subverse宣布于9月28日开启封测

时间:19-09-02 09:5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外媒PC Gamer报道,马头社宣布《Subverse》将于9月28日开启封闭测试,此前在众筹阶段支持了75英镑及以上金额的玩家可以参与本次测试,测试包括SHMUP教程和游戏的第一个任务,并加入了一个无尽战斗模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头社新作Subverse宣布于9月28日开启封测

此外有两位拥有3A游戏制作经验的软件工程师加入了《Subverse》团队,为游戏开发提供了许多指导,目前游戏开发进度要领先于计划。至于为何不开放EA游戏测试,马头社也做出了一些解释。开发者表示,单人、剧情驱动的RPG往往不会进行EA测试,另外此次封闭测试将会有接近4500名测试者参与,如果想要听取反馈来修改游戏,这么广阔的测试人群也已足够了。

除此之外,马头社方面还表示他们将会在封测开始时向公众展示一段实机游戏画面,即便没有办法参与测试也不要感觉自己被排除在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