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大圣归来》Steam版将至 定价149元

时间:19-08-20 14: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曾经创造国产动画的票房奇迹的改编游戏《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即将于10月18日Steam解锁发售,最新定价公开,玩家表示并不太便宜,普通版定价149元,豪华版定价299元,冲着动画片的名头和情怀,你会入手么?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Steam版将至 定价149元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将秉承前所未有的中国神话,全新的西游记冒险在此揭开序幕!游戏改编自2015年空前卖座的中国CG动画电影,并追加了游戏原创的故事剧情。该动作冒险游戏描绘了齐天大圣从长达500年的封印中解放后,与憧憬大圣的小和尚江流儿之间的羁绊。  

本作的特色内容:  

体验10个关卡的惊险刺激。  

丰富精细的场景搭建,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快节奏的武打设计,更有酣畅淋漓的BOSS大战!  

你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炫目的技能、物品,帅气的连招,滑稽的效果,反击的QTE,等等顶级中国功夫盛宴,尽情打一场吧!  

恢复齐天法力,大圣归来。一路挑战一路升级,火眼金睛马上恢复!  

感受电影级的游戏画面。电影中熟悉的场景,游戏原创的故事剧情,更有多种语言的顶级配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