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永存 盘点优秀的欧美RPG游戏

时间:19-08-20 13: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电子游戏发展史上,发迹于上世纪70年代的角色扮演(RPG)游戏,无疑是最古老的类型之一。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欧美RPG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神界:原罪2》

《神界:原罪2》是一款由Larian Studios制作并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这部作品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前作故事的数个世代之后,相较于前作出身和种族等关系将近一步深化,游戏将包含更大的发觉要素。

经典永存 盘点优秀的欧美RPG游戏

玩家将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角色、初始状态、种族以及故事背景,同时,还可以选择三位同伴和你一起组队进行游戏。由于《神界:原罪2》的开发是基于《神界:原罪》和《神界:原罪加强版》的,承袭前作战斗系统上的成功,游戏体验自然无与伦比。

2.《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是Bethesda出品的史诗性奇幻风格RPG《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五部作品。游戏设定在《上古卷轴4》的200年之后,随着天际省之王的暗杀,诺德内部出现了内战。大部分诺德人意图让天际省脱离帝国。诺德内战是上古卷轴的终极预兆,古诺德毁灭之神Alduin的回归,现已呈现为龙的形态。Alduin拥有一支苍龙军团,名为Jill。

经典永存 盘点优秀的欧美RPG游戏

本作将会和《上古卷轴4》拥有同等大小的地图。在这广阔的地图之上,Bethesda工作室给玩家提供了超过120个不重复的地下迷宫,以及9个规模宏大的城市供玩家探索,而玩家将在这个奇异自由的世界踏上史诗性的征程,使用自己心仪的武器装备自己擅长的技能,去和巨兽,飞龙战斗。前作作为引领PC硬件新潮流的RPG,续作的配置则平易近人,不过Bethesda依然为该作注入了新元素,那就是新引擎“创造”打造的重峦叠嶂的规模与细节的华丽。

3.《龙腾世纪之起源》

《龙腾世纪之起源》将描述一段黑暗英雄传奇,透过黑暗且成熟的故事情节与游戏内容,游戏将展现传统角色扮演游戏精神和风貌。

经典永存 盘点优秀的欧美RPG游戏

《龙腾世纪之起源》导入创新、规模多变的战斗系统,玩家将会面对团体大规模的激烈战斗,利用队伍的特殊能力消灭敌群和巨大的生物。此外,玩家还能够使用“法术组合”组合不同的法术产生意料之外的独特效果,并对敌人造成可观的伤害。

游戏的自由度也相当高,玩家可以自由培养他们的角色,获得强大的特殊能力(法术、天赋和技能)。而在令人动容的故事之中,玩家可选择结盟或敌对的对象,透过他们做出的选择以及展现实力的方式,改变世界的面貌。

4.《巫师3:狂猎》

《巫师3:狂猎》将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将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里任意探索,采用非线性剧情的设定,整体规模是前作的30倍。再加上真实的角色设定,迷人的故事以及一个无需载入过程的玩家可以自由自在畅游的开放环境,我们将会把游戏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体验与完完全全的代入感。

经典永存 盘点优秀的欧美RPG游戏

《巫师3》的游戏结局大致上可划分成三条主线,玩家在游戏关键节点的选择将会把这三条主线划分成了36种不同的结局。不过,别以为这样就完了。Michal Platkow-Gilewski表示,事实上《巫师3》拥有变幻莫测的游戏过程,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举一动都会对游戏的走向产生细小的影响,而所有这些影响最终都会通过不同的游戏结局体现出来。

5.《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

《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是由Obsidian Entertainment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本作依旧沿用了前作的上帝视角,但是无论是在音效、画面、UI还是游戏的建模、剧情,都有了全面的进步。并且游戏的官方中文玩家们也都相当一致地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经典永存 盘点优秀的欧美RPG游戏

在本作中光和重生之神Eothas将会回归,这位此前曾被认为已经死亡了的角色目前正栖身于一个石巨人的体内,而这个石巨人已经在玩家们的主城下方沉睡上了千年之久。当他从地底下苏醒的时候破坏了玩家们的庇护所,局势危在旦夕。游戏中的角色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也有各自奋斗的目标,因此即使你不在游戏中他们仍然会继续着这些活动,进行中的任务也会因为届时的人物状态和环境而出现不同的机会和变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