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9全明星阵容公布 全明星赛时间一览

时间:19-08-19 11: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OTA2》Ti9全明星赛阵容今天公布了,我国LGD战队的中单选手Maybe,以及来自VG战队的5号位选手Dy榜上有名,一起来看看吧。

DOTA2 Ti9全明星阵容公布 全明星赛时间一览

Ti9全明星阵容(从左至右):

pieliedie(Newbee)-Support、Maybe(PSG.LGD)-Solo、Tims(TNC)-Support、Nisha(Secret)-Carry、Miracle-(Liquid)-Carry

Sumail(EG)-Solo、Dy(VG)-Support、miCKe(Alliance)-Solo/Carry、RAMZEs(VP)-Carry、SoNNeiko(NAVI)-Support

从图中可与看到,本次的Ti9全明星赛将采用“全英雄随机死亡竞赛”作为比赛模式,双方战队将展开BO1的较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