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f8月枪王进阶活动地址分享

时间:19-08-15 13: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9cf8月枪王进阶活动在哪?8月枪王进阶活动地址分享 cf8月份的枪王进阶活动已经上线啦!好多小伙伴们在问这个活动在哪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关于cf8月枪王进阶活动地址分享啦!  

2019cf8月枪王进阶活动地址分享

活动时间:8月15日-9月20日  

活动内容:  

单次购买支付1个月SVIP即可获得超值礼包!若支付2个月SVIP及以上可获得对应SVIP时长和1个超值礼包  

单次购买支付6个月SVIP即可获得豪华礼包!若支付6个月SVIP及以上可获得对应SVIP时长和1个豪华礼包。若支付不足6个月SVIP只可获得对应的SVIP时长。  

活动期间:用户在本页面开通6个月SVIP可获得豪华礼包,单Q限6次。开通1个月SVIP可获得超值礼包,单Q限12次(温馨提示:在本页面开通超级  

会员时,仅通过Q点/财付通/网银/微信支付等预付费方式的用户可领取礼包。通过手机话费、短信方式开通的用户无法领取礼包,通过升级超会方式不可获得礼包)  

通过抽奖可获得万能钥匙,万能钥匙可以自由选择两件神器进行兑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