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8月15日iOS区服开服延迟

时间:19-08-15 1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发布了关于8月15日iOS区服开服延迟公告说明,那么会延迟到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吧。

亲爱的召唤师:

iOS版本已上架苹果商店,但受苹果商店刷新延迟影响,iOS版本在苹果商店暂时无法下载最新游戏包体,更新时间可能会有延迟,iOS区服暂时处于“更新维护状态”(安卓已开服),iOS开服时间将进行延后,目前苹果商店已经刷新出新版本,iOS区已开服,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问题说明: iOS版本已上架苹果商店,但受苹果商店刷新延迟影响,iOS版本在苹果商店暂时无法下载最新游戏包体,更新时间可能会有延迟,iOS区服暂时处于“更新维护状态”(安卓已开服)。

当前状态:iOS区服已开服。

王者荣耀8月15日iOS区服开服延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