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传说之路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玩法奖励一览

时间:19-08-15 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F将于8月17日更新传说之路活动,下面给大家带来这个活动的玩法奖励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传说之路活动

CF传说之路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玩法奖励一览

活动时间:2019年8月17日-9月24日

活动地址:尚未开启

此次传说之路依靠不断升级夺得稀有奖励。级数越高,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富。其中不仅有源武器万能碎片,还有备受瞩目的AK47-B-猩红传说武器的碎片!

说了这么多,那究竟应该如何升级呢?只需要按照提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领取经验,就可以顺利升级并拿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奖励。

假如没有太多时间玩游戏怎么办?没关系,可以选择直接购买等级。即节省了时间,又可以拿到心仪的奖励!而且在活动期间,购买等级,还有超值折扣!

购买典藏礼包不仅可以直升等级、获得钥匙,还有机会获得首次放出的王者-零-传说之路!

压轴出场的是巴雷特-暗月传说!此外还有AK47-B猩红传说的老兵传说皮肤以及多款武器道具!均为首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