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11周年庆活动地址一览

时间:19-08-14 1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CF11周年庆活动地址一览,这个活动快要结束了,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CF11周年庆登录领永久活动网址

活动时间:2019年8月2日-10月31日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今天开启!

周年庆特别篇

游戏一局 必得1件

游戏一局 永久5选2

8.10~18日,任意游戏1局,即可任选2件领取

游戏一局 稀有5选3

8.10~18日,任意游戏1局,即可任选3件领取

8.10 英雄级大放送

8月10日-11日,任意游戏一局,7天英雄级大放送。(过期不能领取)

送你超级礼包

好友领取你的礼包即为成功分享,自己不能领取自己的分享哦,您的好友会获得以下道具中的几个

福利加码!

8.10日起,成功邀请1名回流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所有奖励(该板块奖励,所有活动仅能领取1次,回流玩家是指7月1日至今未登录过游戏的用户)

11周年庆 限定礼包

8.3~23日,玩家游戏一局,达到累计天数,即可领取相应礼包

点击续约源英雄级

只需每月活跃1天,即可续约,续约6个月即可直接获得,每月会可领取该源武器6分之1的碎片,6个月集齐所有碎片即可兑换为完整的源武器。中途不可中断,如果中断,资格将会被取消。

周末签到 领AK47-雷神皮肤

8.10~10.31间,您只需在周末游戏一局,即可签到1次,累计签到10次,即可领取(每个周末只能签到1次,周末仅限周六、日)

8.3~8.11日期间,任意游戏一局,即可领取签到资格(AK47雷神为皮肤,需要拥有火麒麟武器才可装备)

送你超级礼包

好友领取你的礼包即为成功分享,自己不能领取自己的分享哦,您的好友会获得以下道具中的几个

觉醒之路

通过完成H5页面的任务,领取积分,通过积分换取相应奖励。分享板块19号结束,积分兑换板块31号结束

玩全新挑战 领极品神器

活动期间,每天完成2局新挑战地图巨人城起源即可在页面签到,达到累计签到天数,即可领取相应奖励

8.17 周六 开启传说之路

CF之星送豪礼

9.1周末 11周年庆第二波

掌火周年三重礼

8/2-8/16,通过掌火登录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领取掌火三重礼包。

CFPL S14总冠军

参与总决赛相关活动,可领取30天火麒麟CFSTAR皮肤

平台点亮特权

活动期间,用户每点亮一个特权图标,即可领取1件装备,每件装备最多领取1次。

幸运大抽奖

活动期间,用户每点亮一个特权图标,即可获得一次玩“幸运大抽奖”的机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