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旅人现已登陆iOS商店 售价30元

时间:19-08-06 14: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陈星汉《风之旅人》目前已经上架iOS应用商店,国区售价为30元人民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风之旅人现已登陆iOS商店 售价30元

根据介绍,iOS版本的游戏也支持多人联机,需要安装Game Center才能进行在线匹配。

《风之旅人》里一望无际的荒漠世界,如同大洋波浪起伏般的沙丘遍布,看上去实在是让人惊叹。玩家控制的人物——一个身披斗篷的神秘身影,正在为到达遥远的地平线处的一座闪着通天光柱的高山而做着长途旅行。除此以外,游戏并没有对故事背景做出任何其他的解释。就连在游戏里碰到NPC也是谜团重重,一个戴面具的神秘人物并没有对玩家说任何话,只是在玩家的斗篷上印上了神秘符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