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项目总监宣布离职

时间:19-08-02 16: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的项目总监Ali Erkin近日宣布离职,去寻找新的挑战,一起来看看吧。

骑马与砍杀2项目总监宣布离职

Ali Erkin表示:“10年前,我加入了TaleWorld公司并就任项目总监一职,对此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亲眼目睹了工作室逐渐发展的过程,早期这个工作室可以说是寥寥数人,而到了如今90多位富有才华的工作者相聚一堂,为公司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对于这10年间取得的成就,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

“在经历过如此美妙的历程之后,我觉得,自己应该离开TaleWorld公司,从而寻找新的挑战。在我离开这家公司的时候,我仍然对TaleWorld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在交接工作完成后,我的同僚将会指引工作室的未来方向,让公司变得越来越好。”

“我期待着,自己能够帮助每一位同事取得成就,也希望工作室的所有成员前程似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