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大航海时代6手游公布 8月1日封测

时间:19-07-22 16: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荣特库摩今天公布了《大航海时代》系列手游,本作将登陆iOS和安卓平台,8月1日开启封闭Beta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光荣大航海时代6手游公布 8月1日封测

公告中官方表示将在今年7月22日至7月25日之间,招募1000名玩家参与游戏的封闭Beta测试,这次测试是为了对游戏平衡性及服务器负载进行测试。测试时间从7月29日至8月1日。

光荣大航海时代6手游公布 8月1日封测

《大航海时代》是光荣特库摩旗下的知名海洋冒险游戏IP,第一部作品在1990年发售。系列游戏主打在世界各地航行冒险,在不同的城市间交易赚钱,甚至是参与战争。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活动提高自己的声望,成为航海时代的一大枭雄。上一作《大航海时代5》在2014年推出,登陆了PC和安卓平台。而时隔5年之久的《大航海时代6》只确认登录智能手机端,官方没有透露是否会登陆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