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销量排行榜 V社VR套件二连冠绝地求生第二

时间:19-07-22 09: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公布了最近一周(7月15日到7月21日)的销售排行,其中V社VR套件继续登顶,绝地求生销量第二,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销量排名吧。

销量排行榜:

1. Valve Index VR套件

2. 《绝地求生》

3. 《侠盗猎车5》

4. 《地球防卫军5》

5.《歧路旅人》

6. 《掠食》数字豪华版

7. 《杀戮小队》

8. 《全面战争:三国》

9. 《幽港迷城》(Gloomhaven)

10. VR手柄套装

Steam销量排行榜 V社VR套件二连冠绝地求生第二

排名第一的是Valve Index VR 套件,能为你带来高保真度的虚拟现实体验。规格方面,Index VR头显配备了两块 1440×1600 分辨率的LCD显示屏,能够提供比OLED屏多50%的子像素。可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的体验,并极大减少“屏幕门”效应。默认情况下,Index VR以120Hz的刷新率运行。但对于一些较老的游戏或应用,它可以降低到90Hz 运行。除非拥有顶级的后端硬件,否则请勿随意挑战“实验性”的144Hz 模式,以确保画面的流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