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9新源计划皮肤特效一览

时间:19-07-18 11: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源计划皮肤作为LOL中的王牌系列,凭借炫酷的特效、金属与科技感的风格、精美的原画得到了玩家们的追捧。更难得可贵的是在皮肤质量如此出众的情况下,源计划系列的背景故事也十分吸引人。近日源计划系列公布了五款新皮肤,他们分别是:派克、阿卡丽、刀妹、狼人以及金克丝,这五位反叛的生化人带着与之前不同的邪气风格。目前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皮肤的特效,让我们来看看吧!  

LOL2019新源计划皮肤特效一览

首先是派克的皮肤,派克这名独特的K头型辅助在诞生以来人气不低,猩红之月和怨之砂的皮肤质量也很不错,而这次他的源计划皮肤就更是让人羡慕不已了,居然是T2级别的!派克的E技能在原地留下的不是自己的影子,而是钢铁巨蛇的图标,在使用R技能的时候还能甩出两条红色的鞭子!  

这两条红色鞭子应该是派克控制钢铁大蛇的手段。这条大蛇也许是公司的秘密武器,派克把大蛇召唤出来的时候它还想要挣扎,却被强行掰开了。之后派克与钢铁大蛇结合在一起,彻底控制了这一武器,估计派克接下来想要在钢铁都市里大闹一场,让源计划公司都感受到他的怨恨!  

而狼人的皮肤也蛮有意思的,蓄力E技能的时候,会有准星停留在他的身上,而且还自带炫彩,能变成蓝色和红色。这估计是W技能的效果,当狼人攻击残血英雄的时候,他就会变成狂暴模式。狼人回城的时候被几个小机器人控制住,但狼人转化成蓝色以后小机器人就拿他没办法了,估计狼人用的是两种不同的能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